close
昨天去看电影了
老师嫁老大
是几够力好笑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咯
从开场笑到散场
你讲 好笑没有
哈哈
整部电影都是rojak话
马来西亚的特色
很有亲切感下
看到听到李国煌
就beh tahan了
因为真的是好笑到啊
尤其前面的时候
他讲范文芳"你几美一下"
我是笑到啊
还有踢榴莲
炸到啊
假到!!!
不过很刺激下
哈哈
最后那边
范文芳出狱
看到一个男的背影
就知道是那个sissy
范文芳问他"你是谁"
他说"我是你老公啊"
范文芳又说"我老公不是这样的"
结果他又恢复sissy说"骗你的啦!酱容易变咩?"
我又再次笑死
这部电影
不错下
看完了会很累
是笑到累
有点夸张
不过是真的好笑啦
后来去剪头发
下酱鬼死大的雨
一直听到雷声
想吓人咩?
就搭teksi去咯
又踩到水
我的帆布鞋湿完
是衰的咯
然后到了那边
下teksi的时候又踩到水
还给雨喷
是几衰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咯
我本来以为是很雅水的saloon
哪里知道是普通的
不过那个安娣又很会剪下
虽然没什么剪到
可是我的浏海是薄到啊
烂烂咯
不过还ok啦
呵呵
我的一天就酱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fis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