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新鮮出爐

我的媽丫
還有五個甲
夠了啦
很滿足了
我有的換手機啦
呵呵
我老爸終於不逼我去讀中六了
開心
要開始找學校啦

昨天超興奮的
因為去了利昂霖的部落格
為什麼要興奮呢?
因為之前他每天都在更新網誌
我也每天給他留言
我記得我留言給他說
他受吳尊的影響
都愛拍吃的
結果
他新的網誌上寫說
有朋友說他受吳尊的影響
都只拍吃的
我還想說他是在說我嗎?
我看回去大家之前給他的留言
很像只有我說他受吳尊的影響
都只拍吃的
呵呵
這是證明他有看到我的留言?
利昂霖
我越來越欣賞你了
哇哈哈!
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fis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