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公主小妹大馬宣傳之旅
超high的啦
三點就在那裡等
本來沒有要上台簽名的念頭
可是那個人說
只要在現場買
有20巴仙的折扣
還能優先上台獲得簽名
而且只限一百名幸運兒
醬來慫恿我
當然是買啦
買了dvd
等了等還是等
我的媽丫
下雨~~~~
淋雨~~~

雨停了還不能進場
是怎樣啊?
說甚麼四點就能進場
在那裡等了兩個小時多
進去時
因為一些誤會
還和那裡的工作人員發生口角
真是浪費口水
要是他不讓我進去
我砍死你
哈哈
進去還坐地上坐那麼久
辛苦咯~~~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主持人說
他們出場的方式會很特別
南風爵差不多八點到
他們坐巴士到現場
還沒下巴士就引起了尖叫聲
帥哥嘛
尖叫是一定的
他們在馬路旁下車
特別就在不是從後台出現
哇!!!好帥啊!!!
超帥的!!!
胡宇崴很像剪髮了
他戴著帽子
裡面還有頭巾
他好可愛喔
自我介紹時
他還說很驚訝
因為很多粉絲
還有我們都知道
你說的是"強抱"不是"強暴"
哈哈
利昂霖的頭髮也短了少少
還是很帥
至於calvin和吳尊嘛
當然還是一樣
帥帥帥
兩個還是那麼愛說笑
吳尊
你生氣的樣子好可愛
"why?tell  me why!"
哈哈
尖叫聲未停止
突然
又下雨了
大家還是很熱情
四位帥哥也很關心大家
要我們不要淋雨
可是雨水卻淋不熄大家的熱情
很快的
開始簽名了
主持人說時間緊湊
所以不能握手 不能送大份的禮物
我一上台
就和朋友一起稱讚主持人菲比
"菲比,你很美".
她笑笑用麥克風說"謝謝".
後來
我還繼續說"你真人比上鏡美".
她還是用麥克風說"是嗎?謝謝".
結果我忘了
第一位簽名的是胡宇崴
我有話想對他說
來不及了
"你很可愛"這句話
本來是來得及說出口的
我竟然忘了
還以為不能握手
可是他主動把手伸出來
笑笑對我說"謝謝".
親切的笑容
真的好可愛
胡宇崴...對不起啦!
輪到吳尊了
我說了
"下次要和亞綸還有大東一起來喔".
他笑笑說"好,一定一定!加油~".
好開心喔!
他和我說了七個字
他的手好結實
果然是健身教練
哈哈
再來到calvin了
他真的很帥!!!
尤其是他笑起來
我的天啊
被電死了啦
我和他說"你很帥"
他也是笑笑說"謝謝".
不過他的粉底有點厚
呵呵
最後到利昂霖啦
我說"你很可愛"
他也是笑笑說"謝謝".
下台了啦
不捨得
再去拍照好了
少了很多人
因為下很大雨
我和朋友撐著傘
勢必要拍到他們離開為止
果然是拍照的好位置
他們繼續接受訪問
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用盡力氣喊他們的名字
只為了要他們和我們揮手
有耶
揮了手就離開了
大家繼續追到巴士那去
他們還是和我們揮手
calvin的笑容
帥呆了!!!

十點多
吃了好貴的晚餐
昨天真的好滿足
今天
他們上電台接受訪問
說甚麼網上直播
根本connect不到嘛
算了
聽聲音好了
還是能感受到那裡的氣氛
他們應該玩的很開心吧
見到他們
就是興奮
就是爽
哈哈
第一次寫了那麼長的網誌
只為了分享我的喜悅
我沒瘋
是過度開心而已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fis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